走进实幼
    实幼简介
    师资团队
    种子文化
    室内环境
    室外环境
 
首页 > 走进实幼 > 实幼简介
       苏州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是苏州市实验小学的一所全日制附属幼儿园,创办于1923年,早在1981年就被评为江苏省十七所示范幼儿园之一,是一所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知名幼儿园。2010年9月,幼儿园随小学一起喜迁新址。幼儿园共有18个班级,12个幼儿专用活动室。幼儿园在整体设计上突出了现代,唯美,实用的特点。







      幼儿园以“把最美的教育献给最可爱的孩子”为办园宗旨,率先通过国家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一定的时代性及前瞻性;坚持以儿童发展为本,凝练“种子文化”教育理念:每一个孩子就是一颗珍贵的种子,教育的价值在于让每一颗生命的“种子”健康地生长!建立完整的“种子课程”目标发展体系,建构“种子课程”的有效教学模式,推动幼儿园内涵式地长足发展。




       幼儿园拥有一支朝气蓬勃、敬业乐群、勇于创新的教师队伍。目前共有教师45名,本科学历为100%,并引进了研究生教师。涌现出了“幼儿园特级教师”、 “苏州市学科带头人”、“苏州市双十佳青年教师”、“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等一批优秀青年骨干教师。



       在科研先导理念的引领下,幼儿园坚持走“科研兴教,科研兴园”的道路,使教育更为超前、深入、细致。近年来,幼儿园先后被评为江苏省示范幼儿园、先进青蓝文明、五一巾帼标兵岗等荣誉称号。2018年9月,《基于“种子文化”理念的幼儿园“种子课程”建构的探索与实践》获苏州市教育成果一等奖。“九五”到“十三五”期间,幼儿园参与承担了国家、省市级多项课题研究。2020年6月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重点规划课题《幼儿园“种子文化”教育的实践研究》顺利结题。


 

 
 

实幼微信
©2018 苏州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版权所有
Kindergarten Attached to Suzhou Experimental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市教育局 苏州市安全教育平台
联系方式: 0512-65205185
地址:苏州市端文路1号(人民桥家乐福南)
备案号:苏ICP备15009114号-1 技术支持:浅蓝资讯